校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赴法学院调研


2020-04-02

3月31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赴法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业、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韩立新、副院长蒋跃川、副书记赵刚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陪同参加。

李信标指出,法学学科作为学校一流学科的支撑学科,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展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疫情的出现,一方面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困难和挑战,另一方面也督促学院改变传统的思维和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法学院相关领导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论文指导、论文答辩以及就业指导、线上教学的应对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三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信标对法学院在毕业生论文指导和答辩、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法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