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讲】法学院翟云岭教授为大连海事法院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08-05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民法典》宣讲团成立后,师生宣讲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民法典》宣讲活动有序开展。2020年6月23日,大连海事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8期海法讲坛,特邀我院博士生导师翟云岭教授作《民商事审判中对<民法典>规则的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邓妍主持,全院在编干警集体参加学习(派出法庭干警在驻地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翟云岭教授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讲授,为全院干警了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对深刻领会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内容、实施要求,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民事案件,提高审判质效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院长邓妍表示,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在贯彻实施民法典过程中应当走在前,学好学深学透,为明年依法、准确适用民法典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大连海事法院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