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步会议


2020-09-19

9月16日下午,法学院通过现场和企业微信线上同步的方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白阳就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政策宣讲。会议由院长初北平主持。

院长初北平通报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全院教职工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科研基地建设等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对科研成果产出、重大项目申报、资政建议提交、国家级高端智库建设等工作作出了详细说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法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紧跟学校的政策,再接再厉,形成团队合力,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党委书记徐燕用“紧张、感动、收获”三个关键词概括了法学院上学期工作。她表示,全院教职工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发展建设工作统筹兼顾,取得了优异成绩,让人感动,同时也为之自豪。会上,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讲话中强调的战略强定力、改革不折腾、资源拓增量、初心增福祉、做事见实效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对学校党委书记许民强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作了重点强调,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点提醒,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院长李志文通报了省教学名师评选、省教学竞赛和省一流课程申报相关情况,并对下学期的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韩立新通报了国家、省社科基金等获奖情况,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重大项目申报及下学期研究生教学、论文中期检查、毕业答辩等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副院长蒋跃川对法律硕士教学相关工作以及新生研究生导师分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副书记赵刚对学院新生入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招生和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白阳主任就现代化教育中心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一流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与在场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