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学院获批8项2020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


2020-11-1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发[2020]28号),法学院牵头或作为主要单位参与的8个项目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立项,其中包括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3项,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1项,校地校企研究院项目3项,对外合作项目1项。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加强省内校际合作,以高水平学科为基础,推进资源共享,巩固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以上项目的立项实施,为进一步推进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化校地校企及对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持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强大助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夯实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