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学为贵教育大连分校捐赠仪式


2020-11-18

11月11日下午,学为贵教育捐赠仪式在东山图书馆108举行。学为贵教育大连分校校长孙晶、校长助理胡玉、雅思老师孙姣、田雪、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赵刚及部分法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赵刚主持。

徐燕代表学院对学为贵教育大连分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法学院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走出去,到国外去开拓视野,学到真本领,回国后报效祖国。在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中,优秀的语言教育机构充当着摆渡人的角色,协助我们真正的走到国际舞台。此次学为贵教育慷慨捐赠,为我们学生的国际化教育出资助力,相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有更多法学院的学生可以走上国际舞台,实现梦想,回报祖国。

孙晶在发言中讲到,对于此次与法学院的合作深感荣幸,此次的合作我们不只是在物质上尽微薄之力,更希望能够为各位英语爱好者提供各种英语学习上的帮助。帮助大家成为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球化人才,也期待与法学院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徐燕代表法学院与孙晶签订捐赠协议书。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