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学院获批辽宁省首批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


2021-01-20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遴选名单的通知》,确定了首批36个“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初北平教授、吴淞豫讲师等教师组织申报的工作室获批辽宁省首批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这是法学院在网络思政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一直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网络育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网络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网络文化活动,鼓励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借助网络新媒体平台,彰显学院风采,传播海大声音。我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网络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培育一支富有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校网络思政工作骨干队伍,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