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 法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国奖获奖者风采录(四)


2021-01-28


本期榜样的力量,让我们走近2019级的七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郝雨阳

法学2019-4班

郝雨阳,热爱生活,积极开朗,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大一学年期末八门必修课的成绩达到了90分以上,其他课程也收获了较为理想的成绩;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获得内部澜斯卡舞台剧大赛的二等奖,也是法律援助中心的一位正式志愿者;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组织开展班会活动及进行心理科普,热心团结同学。



刘亚兰

法学2019-1班

刘亚兰,学习成绩优异,平均绩点为3.7,排名为年级第39名,踏实认真、勤奋努力,乐于钻研,勇于思考和创新;在社团方面,加入了法律援助中心业务部,同时加入了创新创业团队;在社会实践方面,曾担任队长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法律相关知识的宣讲;在活动参与方面,曾参加了红色小剧场表演;在校云运动会中获得了女子仰卧起坐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参加了“一帆杯”女子篮球比赛;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活动、体育运动,培养各类兴趣爱好,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团结同学。



康利华

法学2019-2班

康利华,学习成绩优异,参加中队比赛活动,多次获得相关表彰;积极参加党团工作,向党组织靠拢;工作用心认真,担任班级班长,认真管理班级事务,关心同学生活和学习,帮忙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参与迎接新生志愿者活动,代表学院参加球赛等;疫情期间,积极参加防疫活动,并获得镇级表彰。




张雨轩

法学2019-3班

张雨轩,学习踏实努力,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大一上学期综合绩点排名第4;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比赛,在“强军梦,强国梦”演讲比赛、“清风讲述”等比赛中多次获得荣誉奖项;担任中队资助委员,帮助同学们完成奖助学金的申报工作,并于2019至2020年度获得“优秀干部”荣誉称号;曾利用假期去法院实习,累积学习经验;疫情期间,作为社区防疫工作志愿者,参与社区活动;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参与“法律知识竞赛”“金牌律师庭审对抗赛”等比赛的准备活动。


罗星寒

法学2019-2班

罗星寒,学习认真努力,积极参与党团活动及课外实践活动,利用暑假期间申请到法院实习以提升专业应用能力;积极参加“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活动,提升社会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曾经获得“红色情怀,青年担纲”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和“优秀团员”称号;担任2019级法学院中队易班成员,参与制作了多篇推送,展现法学院2019中队的风采;在海大讲解团担任语言部副部长,积极为领导、校友和新生进行讲解。



刘佳

法学2019-1班

刘佳,学习积极进取,平均绩点为3.47。曾加入过勤工俭学、校团委艺术实践部以及轮滑协会三个社团,目前在校团委艺术实践部担任干事;在社会实践中,利用暑假时间到律所实习来提升实践能力,拓宽知识面;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在社团活动中,在“第十二届社团风采大赛”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卢佑东

法学2019-3班

卢佑东,学习上积极认真,工作上勤恳努力、严格负责,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举办了多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及班级其他活动;主持了班级积极分子竞选及青年学习活动,用心帮助每位同学学习党的理论、党的思想,切实做好团支书的工作;担任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一职,多次和校外商家进行洽谈合作,为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带来了资金支持;在综合实践上,参加全校的团支书培训活动,并获得“优秀团支书”的称号;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红色小剧场,获得二等奖。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