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 | 43项!302.1万元!法学院1224人次荣获大连海事大学表彰!


2022-01-27

2021年,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法学院学子励志笃行,奋发有为,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计1224人次受到大连海事大学表彰。

2021年,法学院1名学子获评大连海事大学十佳大学生暨校长奖学金,6个集体共计102人次获得大连海事大学先进中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累计获得国家、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设立的奖助学金奖项43项,总额302.1万元,受表彰1224人次。

其中,学院自设奖学金12项,金额16.9万元,覆盖89人次,奖项数量和金额均名列全校前列。

2021年,各捐赠单位和个人心系教育、慷慨捐资,助力我校高素质法学人才培养,在此,法学院全体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和资助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学生饮水思源、见贤思齐、勤奋求知、坚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回馈国家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