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赴南京海事法院开展合作座谈


2022-06-23

6月10日,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走访了南京海事法院,就人才培养、业务交流、课题研究、基地共建等工作展开合作座谈。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以及相关审判庭室的负责人、大连海事大学校友法官参加座谈交流。


初北平总结回顾了双方此前已经开展的合作,认为双方的既有合作卓有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细化规划合作方向,进一步落实双方此前的合作协议,建立定期的互动交流机制,在学生培养机制建设、法官培训模式优化、课题和资政建议共同研究、校友发展共赢等方面持续推进合作,打造国内司法部门和高校合作的样板。

93A8E

花玉军对初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连海事大学对南京海事法院成立以来提供的支撑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继续推进建设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南京分院(长三角海法研究院),推动双方在法官队伍素质提升、学校学科人才培养、实现人员相互挂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

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处、人文社科研究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