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学院党委、国际法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2-08-19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经二级党组织推荐申报、学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审,法学院党委入选“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法学院国际法系党支部入选“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6D058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法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2+4+1”发展方略及学院中心工作,坚持质量建党、从严治党,坚持对标对表、对需对心,着力“强基础、创精品、树标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五年来,法学院党委获评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入选辽宁省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园先锋示范岗;涌现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大连市三八红旗手大连市公益普法先进个人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未来,法学院党委将以入围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抓好培育创建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将党的领导全面贯穿到办学治院、立德树人全过程,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领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