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110周年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亲爱的校友们:

百年海大,已铸辉煌,又历十载,赓续华章。2019年6月8日,岁值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值此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佳期,我们谨代表海大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110年来,海大不忘“挽救航权,振兴国运”的历史使命,践行“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与“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培养了一大批业界精英、社会栋梁,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行业发展、引领海事教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百年的第一个十年,学校抢抓机遇、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在完成“211工程”建设任务的基础上,成功迈上“双一流”建设新平台。

您曾就读的海大法学院历经30余载春秋,已经发展成为学科方向比较齐全、师资力量较为雄厚、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学术成果丰富、国际化程度高、办学特色鲜明、综合竞争力较强的法学院,法学学科于2019年被学校列为“高峰学科”给予重点支持。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已经标定“一流学科”建设新方位,定当奋力谱写特色法学教育新篇章。

值此绿树浓荫、夏花绚烂之际,学校将于2019年6月8日至9日举行“深化国际海事教育合作共享——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欢迎校友们返校与全校师生齐襄盛举、见证历史、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有计划返校的校友请与法学院办公室联系,返校开展集体活动的校友,由召集人统一与学院办公室联系即可,我们将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2019年5月27日

联系人:丁祖山老师,0411-84727749、18941199896;曹兴国老师,13889533976

一、 校庆主题

深化国际海事教育合作共享——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

二、校庆原则

热烈、创新、务实、节俭

三、校庆主要活动时间

2019年6月8日至9日

四、校庆纪念徽标(LOGO)

1.徽标(LOGO)

2.徽标(LOGO)释义

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徽标(LOGO)主题为“海大印”

徽标以“海”与阿拉伯数字“110”为主要元素,并辅以阿拉伯数字“1909-2019”,融合而成“海大印”。“海”字借汉字草书形态之神韵,凸显出海浪翻涌的形象,诠释了“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精神。在徽标中,将“110”融入“海”中,寓意着海大因海而生,凭海而兴,面海而行,向海图强

印章颜色选择用海大蓝诠释。蓝色象征着大海,蓝色调的“海大印”焕发着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海大印”犹如在蓝色海洋中高扬的风帆,激励全体海大人不忘初心,把定航向,同舟共济,为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五、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2CB82


六、校庆专题网站

我们将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向各界呈现校庆动态、校庆相关活动、学校及学院校庆联络办公室联系方式、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及学科学院归属等相关信息,方便各界人士了解校庆工作进展,并做好校友联络服务等相关工作。

网址:http://110.dlmu.edu.cn/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