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新生入学指南


2019-08-27

多少个寒来暑往,多少个春去秋来。莘莘学子凭着“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的信念,奋力拼搏。迈进了大学校园,开始了人生道路上的新旅程。欢迎你们来到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入学材料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若干)

3.学生档案(部分高中直接将档案邮寄到大学,部分高中的档案是由学生自行带来,自行携带档案的同学请妥善保存,切勿开封)

4.党员档案和转党组织关系的相关材料(预备党员和党员需要准备)

5.团员证以及转团组织关系的材料(团员需要准备)部分高中将党、团材料放在档案袋里,非单独存放,所以同学们准备材料时要向所在高中了解清楚

6.一寸、两寸照片若干

7.户口迁移证明(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准备)

8.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助学金、贷款的同学需准备)

9.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准备)

生活物品

1. 防晒用品:军训大连出汗,最好使用防水性的防晒,避免皮肤晒伤,晒黑(男孩子们最好也抹防晒,更多地是为了防晒伤!)。

2. 生活用品:沐浴露,洗发水,脸盆,洗衣液,洗面奶,花露水,衣架,纸巾,毛巾,鞋垫,衣物等。

3. 医疗用品:创可贴,感冒药,藿香正气水,肠胃药等

4. 其他物品:黑色长袜,黑色皮鞋(暂时可以先不买,看学院整体安排),小风扇(宿舍无风扇,军训期间的温度晚上还是需要小风扇滴),充电宝(宿舍晚上11点会断电),插排,拖鞋,挂钩,抹布,胶带,剪刀等

到校方式

报到时间

9月1日(周日)(无故超过半个月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报到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

接站时间

8月31日-9月1日 08:00-19:00

接站地点

大连周水子机场、大连站、大连北站、大连港(市内)

交通路线


入学流程

1. 刷卡报到

今年采用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报到。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一卡通到新生报到处——西山体育场,持一卡通靠近刷卡器刷卡报到。

2. 信息确认

新生刷卡成功后,会自动匹配新生信息,工作人员进行录取信息、宿舍信息以及服装信息的确认。

3. 物品领取

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报到。新生领取寝室钥匙,签订《大连海事大学学生服装备品自愿认购登记表》,领取服装被品等,即可入住学生公寓。


大连海事大学等你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