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图书馆资源更新及使用的通知


2019-09-26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加快推进法学学科建设高峰学科,助力学院整体实力提升,学校高度重视法学院图书及数据库条件建设,根据学校“一院一策”实施方案,学校为法学院划拨专项经费,用于采购图书及数据库:

1、在学校规划处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在原有数据库基础上,新增了一批法学专用数据库。目前,我院法学电子数据库资源已经在法学院官方网站上更新 http://law.dlmu.edu.cn/lb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69,请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此外,为帮助学院师生提高数据库检索技能,学院将邀请数据商为大家做电子资源数据库专题培训,提高数据库使用效率,请大家关注网站通知和学院会议通知。

2、法学院图书馆位于东山图书馆,馆内藏有中英文法律专业文献,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此外,各位师生可随时向办公室E221提交纸制书采购需求,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购书申请,学院将按需及时采购。

联系人:郭贝贝,法学楼E221电话:84723579

附件1:法学院图书馆购书清单.xlsx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