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1周年征稿函


2020-04-27

栉风沐雨百余载,桃李芬芳续华章。2020年6月8日,我们将迎来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1周年。111年来,学校不忘“挽救航权,振兴国运”的历史使命,始终薪火相传,不断发展,为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劈波领航。

在校庆日来临之际,为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建设成就,弘扬海大精神,凝聚海大人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感和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举办纪念建校111周年主题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稿件内容

稿件内容主要以学校在大连海运学院(1953-1994)时期的建设发展为主,作者要有这一时期的亲身经历,或求学或任教或工作。可以回顾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成就;也可以回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记录在校园生活中的难忘故事;抒写校园情结,倾诉对师长和同窗的思念等等。

02 征稿对象

在校教师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

03 征稿时间

2020年4月24日起至2020年5月19日。

04 稿件要求

1.稿件题材以回忆录为主,人物介绍、专访、通讯报道、散文、诗词、照片(复制留底后退还)均可,字数不限,要求真实、准确。

2.投稿作品附作者简介一份(简介务必包括入学年份、专业和姓名),以便刊发使用。

05 投稿方式

来稿请交(寄)至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行政办公室(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法学楼221室),邮编:116026。

联系人:郭贝贝 电话:(0411)8472357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uo_beibei@dlmu.edu.cn。

学校将选择优秀稿件,编辑成书。

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赐稿。

法学院

2020年4月26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